close

CIMG1484.JPG  

在這邊上班快兩年了!~常常都會在這附近飄來飄去XDD

Freshone今年八月悄悄的開幕了(其實是有發傳單)!

自覺很注重養生的我 

特別喜歡 有機產品  和  任何對自己身體皮膚健康的產品(握拳)

Freshone是太平洋建設投資的產業之一

感覺很像國外的超市(結合花苑/飲食/麵包/有機日用品/生鮮蔬果~複合型超市)

開在熱鬧的東區我想價位應該也不美麗!

他們的服務蠻貼心低~東區這邊又難停車~他們有免費停車/提貨到府(這應該附近一待給貴婦專屬的福利吧)/我適合免費宅配~哈哈!

現在剛好是聖誕節的檔期~~有折扣耶!!進去瞧瞧吧!XDDD

CIMG1485.JPG

 

 

CIMG1486.JPG

CIMG1488.JPG  

真希望台灣可以多一些這類型的超市

就我知道得有聖德科斯/鮮活/棉花田/里仁...等等

最近食安的問題  在美味的食物  也是會有點怕怕的

現在反而會比較重視食品的來源  吃了也安心放心啊!!

一下去左邊就會看到花苑區剛好碰到聖誕節 好多鮮花ㄚ!~紅通通望過去真美

心情都雀躍了起來~這周末要去張先生家吃飯~想說是不是也要帶一盆過去哩XD

CIMG1490.JPG

前面是烘培區~因為家裡最近買了麵包機(國際牌)最新款

超級好用~下次來分享~所以麵包區就沒特別去看了!快速跳過~但是我ㄚ母有去買麵包~我偷偷吃了幾口

雖然都是標榜天然食材 有機材料  但是口味很好食耶!!~我有點對有機養生麵包改觀了!~哈哈~~

 

CIMG1491.JPG

 

這一區是販賣咖啡/果汁/熟食餐點區

我真的很腦殘~來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間~我點了菇類+蝦子的餐點(飯是用五穀飯) 台幣$180

意外的好食  也是有符合少鹽健康原則 但又不至於食之無味

很夠味 食材也很新鮮 只是腦殘 只顧著吃 忘記拍照啦!(打牆壁)><" 

然後南洋風的咖哩雞腿飯  賣像也不錯 !下次吃看看

 

CIMG1492.JPG  

來自世界各地的果汁專區 但是大部分都是日本的居多~

CIMG1493.JPG

 

再來就是新鮮蔬果區  但是阿母說很可惜新鮮的蔬果都沒先用袋子封起來  接觸空氣久了蔬菜都會扁扁的

沒有朝氣~

但是他們的葉菜類 算便宜的耶!

比起棉花田~~便宜蠻多的!~四把特價$98而已(價格很親民喔)

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去棉花田報到!

自從買了他們家的餐卷  每天中午都會去換便當

少油 少鹽 很清爽

水果部分都一樣貴鬆鬆低!XDD

CIMG1494.JPG

CIMG1496.JPG

 

豆製品專區耶!~本人很喜歡喝豆漿無添加

所以特別會注重黃豆的產地和健康狀況等等!哈哈

聽說他們都是每天現做的豆製品

很新鮮~

 

CIMG1498.JPG

 

他們也有肉製品和乳酪及各種酒類專區~真的應有盡有 算是有機超市界的101吧~!

肉製都是有明確標示產地來源和經過認證的

所以都會有一組編號!非常的嚴格~雖然貴一點 但是很值得~也不會有賀爾蒙或是生常激素等問題

CIMG1500.JPG CIMG1501.JPG

 生活雜貨區東西不多 隨便逛逛

比較令我感興趣的是他們的香氛系列 或是有機洗髮沐浴用品 現在搭配聖誕節活動有特惠組喔!

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!~

 CIMG1503.JPG

此區是標榜無毒彩妝品保養品及兒童專區喔!

也有無毒指甲油等等

 

 CIMG1506.JPG

 CIMG1514.JPG CIMG1516.JPG  

整體來說 雖然不大  但是東西你想得到的 幾乎都有賣

但是單價都不便宜

如果要創造一個無毒健康有機的生活品質

那口袋也要夠深才行囉!哈哈哈

我個人蠻喜歡Freshone的氛圍

有些東西也很值得買 像是海鮮魚肉等等

因為家裡有裝金字塔水機  可以把農藥重金屬的農藥代謝出來

但是肉魚海鮮好像就不太行

以上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fron。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